无障碍说明

李铁:主场逼平强大的上港 武汉球迷是第一大功劳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中超联赛第20轮,武汉卓尔坐镇五环体育中心迎战卫冕冠军上海上港,经过90分钟的鏖战,双方1-1握手言和。赛后,卓尔主帅李铁坦言:“主场逼平强大的上海上港,球迷是第一功劳。能够拿到1分,对我们来讲非常重要,又往前迈进了一步。”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卓尔主帅李铁表示:“首先感谢炎热天气下给予球队最大支持的球迷,以及关心武汉卓尔的球迷。今天大家在球场上营造出非常好的氛围,主场逼平强大的上海上港,球迷是第一功劳。在更衣室内,我也感谢了每一名球员,他们发挥出100%的努力,能够拿到一分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此外,李铁也想将这一分送给球队队医康医生。他的小孩前天出生,太太难产大出血需要做手术。他陪伴完太太做手术,马上回到球队工作。我为武汉卓尔这支球队感到骄傲,工作团队都非常努力。球员在球场上有风光的一面,背后的团队才是球队取得好成绩最重要的保障,希望大家能够记住他们的名字。

此役,拉斐尔和李行均没有首发出场,他们现在的状况如何?对此李铁解释道:“拉斐尔有一点点小伤,他今年运气不好经常小伤不断,他或许可以踢30、40分钟,但是我不想拿他冒险。李行之前连续作战身体有点反应,今天身体情况不允许他踢全场。李行替补登场,也起到了应有的作用。”

武汉卓尔1-1逼平强大的上海上港,这场球结束之后是否还认为武汉卓尔是一支保级球队?李铁说道:“两支球队不是一个级别的球队,上海上港队一直控制着比赛。可以算一下上海上港队的身价,可能一个球员可以抵我们全队身价。我们今天面对上港队强大的火力下,球员们踢的非常自信,这是值得肯定的。”(Gr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