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本赛季踢得最差的一场 自身失误丢球太多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今天晚间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0轮重庆斯威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重庆斯威0-3不敌对手。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重庆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表示这是本场赛季踢得最差的比赛之一,因为自己失误丢球太多。比赛中,因伤被直接送往医院的卡尔德克,伤情经拍片后显示为肩锁关节脱位。

点评本场比赛的时候,小克鲁伊夫表示:“现在来做赛后的评价是很难的,因为我们今天踢得很不好。这是我们这个赛季踢得最差的比赛之一,在这三个丢球中,至少有两个都是来源于自己的失误。以我们今天发挥的态度来打比赛的话,是很难获得比赛胜利的。”

对于卡尔德克在比赛中受伤下场对球队造成的影响,小克鲁伊夫说:“这不仅是打乱我们的战术部署,我认为在另外一层面,还影响了球队的心态、士气。他是我们球队的领袖之一,在我们球队中也没有另外一个可以像他一样去踢中锋的球员,现在受伤了就没有其他人了。”

随后腾讯体育记者从俱乐部获悉,受伤后卡尔德克到当地医院进行了初步的拍片,显示肩锁关节有脱位。不过具体情况还需他要回重庆检查后再确定。在比赛结束时,卡尔德克也已经回到球场,看起来并不是特别严重。

小克鲁伊夫接着补充表示,球队输球并非单纯因为卡尔德克受伤下场,“他的伤病我们不能当做一个借口,我们今天比赛在侵略性方面的发挥也不够,在一定时间内注意力也不够集中。我们这个球队,当全体队员团结在一起,具有侵略性拼搏的时候,那我们是很强的。但是有时稍微做得不够好的话,那就会出现像今天这样的情况。在0-1落后的情况下,我们获得了一些进攻,甚至是可以打进进球的机会,包括面对对方门将的单刀机会,我们没有抓住。而对方打入了第二个进球后,这个比赛结果就基本上确定了。”

小克鲁伊夫还提到了后卫的失误,他说:“这不光是注意力不集中,包括队友之间的呼应也不够。第一个丢球、和第二个丢球都是来源于自己的失误。”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