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奇再续!前罗马名宿德罗西加盟博卡青年 签5个月短合同

今天是德罗西36岁生日,阿甲球队博卡青年在官方推特上向德罗西献上了生日祝福,并表示俱乐部欢迎他的到来。据悉,双方签订5个月的合同,工资为50万欧元。

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德罗西说:“如果未曾在博卡青年效力,那么我便不可能结束职业生涯。”

上赛季末,德罗西结束了自己长达18年的罗马生涯,在此期间,共代表罗马出战615场各项赛事,打入63球,并随队获得过2次意大利杯冠军和1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在此之前,意大利媒体一度传出德罗西退役的新闻。起初,在六月中旬,德罗西就曾与博卡青年取得联系,但后来有消息称德罗西将会前往美国大联盟加盟洛杉矶FC,但随后也不了了之。

随后传出佛罗伦萨对德罗西展开了猛烈的追求,德罗西与佛罗伦萨体育总管普拉德以及主帅蒙特拉之间有着良好的关系。后来米兰也加入到了争夺德罗西的阵营当中。

德罗西曾经说过:“我的心属于罗马,但是我非常喜欢博卡。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就开始看博卡的比赛,我爱上了马拉多纳和糖果盒体育场。我爱上了那里的球迷。他们太热情了,当时我留下了眼泪。拾级而上,踏上球场,为博卡踢球是一种幸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