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对比分和过程都满意 34岁高龄的大摩托表现太出色

腾讯体育7月21日 北京时间今天傍晚,中超联赛第十九轮重庆斯威主场2-2战平上海上港。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连过数人,打进一球,随后还创造一粒点球,由卡尔德克罚进。上港方面,新援阿瑙托维奇打进一球,重庆后卫元敏诚将奥斯卡的传球踢进自家球门。赛后的发布会上,重庆斯威主教练小克鲁伊夫表示球队今天的发挥非常出色,他对比分和过程都很满意。

点评本场比赛表现的时候,小克鲁伊夫表示,“首先,今天场地的草皮条件,对双方的发挥都有影响。但整体上,我认为我们球队打得很出色。我们也是全力去拼搏,拼下了这场平局。对方最近的状态非常出色,战术方面我们执行得非常好。我们在下半时的前十五分钟,注意力没有这么集中,有一些失误。但后来我们也展现出了我们的精气神,把比分扳平,打成2-2。很遗憾,在比赛的最后的阶段,我们没有足够的体能,抓住反击的机会,没有赢下比赛。整体上来说,我对球队的发挥很满意。毫无疑问,本场比赛最漂亮的片段,就是费尔南迪尼奥再次上演精彩的进球。我对球队的发挥和比赛的结果都很满意。”

球队今天依然是以三外援出战,新签约的马尔西尼奥并没有进入18人名单,对此小克鲁伊夫透露他还没有完成注册。小克说,“因为球员到国内比较晚,还有注册手续上的问题,今天没有办法出场。我们在最近这5、6场比赛在这个方面都处于相对不利的情况。当然我们也希望,通过耐心,通过一定的时间,让他来适应这里的一切。下一场比赛,面对的对手,有小摩托费尔南多,他是我们伟大的队员,伟大的队长。我们祝在他接下来的生活中一切好运,除了对阵我们这场比赛。”

慢镜头回看大摩托1v5

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上演了精彩的一幕,小克鲁伊夫则表示,34岁高龄的大摩托依然有这么好的状态,就连他自己都自愧不如,“可以肯定的是,他在这个年龄的跑动能力,比我自己在这个年龄的时候都能跑。在之前三外援的时候,有时候他不能上场,也不能进18人名单的时候,在这样一个阶段,他依然每天勤勤恳恳的训练,做好每一堂训练课,甚至还要求加练,一直在努力的做好准备,在机会到来的时候,他才能表现得那么出色。所以一切的功劳,来源于他良好的职业付出。”

客场击败上港,主场又在局面占优的时候打平,似乎踢上港的时候,重庆总是激情澎湃,小克鲁伊夫表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比赛踢出来就是这个样子。面对有一些球丢的时候,我们就打得没有那么舒服。我依然记得上赛季我们在这里对阵上港,是在最后时刻被绝杀,我们本赛季客场是3-2把他们绝杀,而我们在今天是2-2跟对手战平。当然,我们知道自己是什么位置,是一个谦逊的小球队。通常来说,我们面对上港这样强劲的对手,10场比赛对手要赢9场的。今年有三支球队发挥特出色,这种情况对所有球迷来说,我们能打出这个比分,可以让所有球迷都感到非常开心。”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