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甘人后!阿瑙托维奇首秀亦破门 上港失埃神获小伊布不亏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金信煜在自己加盟上海申花的首秀中破门得分。龙东亦在自己加盟大连一方的首秀中破门建功。名气更大的“小伊布”阿瑙托维奇自然不甘人后。本轮这场渝沪大战,阿瑙托维奇不仅迎来首秀更攻入加盟处子球,彰显出了与名气相符的实力。而对于上海上港而言,失去埃尔克森,得到阿瑙托维奇,不亏。

今年夏窗转会期,上海上港失去埃尔克森后,第一时间从英超球队西汉姆联签下奥地利中锋阿瑙托维奇。而上海上港虽然早就官宣阿瑙托维奇加盟,但“小伊布”却迟迟未能迎来自己的加盟首秀。时至本轮这场渝沪大战,阿瑙托维奇终于亮相了。

阿瑙托维奇登场

阿瑙托维奇第一次触球

由于半场结束前被费尔南迪尼奥1V5破门,佩雷拉遂决定在下半时祭出大杀器阿瑙托维奇出战。而阿瑙托维奇登场后,果然是非同凡响。赛至第51分钟,阿瑙托维奇禁区弧接队友分球吸引防守随即妙传奥斯卡,奥斯卡恰凭此进攻机会制造了元敏诚自摆乌龙。

阿瑙送妙传 奥斯卡射门造重庆乌龙扳平

十分钟后,属于阿瑙托维奇的高光时刻终于来了。当时,奥斯卡前场左路接到胡尔克分球随即将球吊入对方禁区。此时,阿瑙托维奇彰显锋霸本色,其前插到门前倚住防守随即跃起抢点冲顶命中,帮助球队取得2-1。该粒入球,阿瑙托维奇的门前嗅觉、前插意识,抢点能力与临门一脚能力,均被展现的淋漓尽致。

阿瑙进球瞬间

阿瑙慢镜头

虽然上海上港最终未能守住胜果,仅仅是收获了一场2-2平。但是,单就阿瑙托维奇在首秀中的发挥来讲,奥地利中锋的状态与能力,均是毋庸置疑。联赛战罢19轮后,恒大、国安与上港之间对于冠军的竞逐进入白热化。而阿瑙托维奇,无疑将成为上港力争卫冕的最大依仗。(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