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v5!重庆大摩托入无人之境 单骑闯关破门+造点撕烂上港防线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中超第19轮,重庆斯威主场2-2战平上港,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1v5一条龙破门,还突袭造点球,可以说这场比赛是他一个人撑起重庆。当重庆斯威官宣“小摩托”费尔南多转会离队时,人们不禁开始为重庆斯威的征战前景感到一丝担忧。但,人们显然是多虑了。因为重庆斯威虽然失去了费尔南多,但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更猛。

前不久,在重庆斯威对阵天津泰达的场次中,费尔南迪尼奥上演了1V4。当时一役赛至第4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中圈弧带球突破,郑凯木随即干扰费尔南迪尼奥起速,但郑凯木连拉带拽始终无法将“大摩托”拽住。“大摩托”在摆脱了郑凯木后,其在面对着巴斯蒂安斯与刘洋时,又巧妙的一拨一扣,顺势杀入禁区。紧接着,费尔南迪尼奥晃过弃门出击的门将随即推空门命中。

和泰达比赛 大摩托连过四人晃开门将射空门得手

或许是1V4不过瘾,费尔南迪尼奥此番对战卫冕冠军上海上港时,竟又秀了一波1V5,复制了马拉多纳在1986年世界杯上的经典。该场渝沪交锋上半时补时阶段,费尔南迪尼奥迎来了高光时刻,那一刻,他就是中超赛场的马拉多纳。

大摩托一条龙破门

当时,费尔南迪尼奥中圈附近接到丁捷斜传,费尔南迪尼奥先是转身摆脱了胡靖航,随即加速突破化解了蔡慧康与杨世元的“关门”铲防。紧接着,费尔南迪尼奥带球突入禁区时接连晃过魏震与贺惯且面对门将起左脚抽射命中。凭借费尔南迪尼奥的这粒世界波,重庆斯威打破僵局。

慢镜头回看大摩托1v5

大摩托庆祝

从1V4到1V5,“大摩托”刷新了人们对他的认知。走了“小摩托”,但重庆斯威依靠“大摩托”依旧可以在中超赛场一路狂飙。

比赛下半场,重庆队被上港反超,这时候,又是大摩托站了出来。第71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带球摆脱王燊超与蔡慧康后突入禁区,贺惯补防时将费尔南迪尼奥放倒,主裁判判了点球。紧接着,卡尔德克主罚命中,2-2,重庆追平比分,也将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两回合,重庆在上港身上拿到4分,保持不败,大摩托功不可没。

大摩托制造点球

卡尔德克命中点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