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宝山:顾操将伤停两周 争取在主场拿到三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 明晚,中超第19轮,河南建业将坐镇主场迎战武汉卓尔。赛前,建业主帅王宝山携后卫王上源出席了发布会。

“这周是一周双赛,旅途奔波和身体疲劳对所有中超球队来说,都需要不断调整身体和竞技状态。联赛18轮过去了,应该说整个战术打法和人员,各支球队之间相互都比较了解,对彼此的打法都比较熟悉了,只能在有限的时间之内对对手的阵型打法、人员特点进行一些分析,没有更多的时间在场上进行演练。”

上轮联赛,河南建业客场2-3憾负上海申花,对此王宝山表示:“上一场比赛虽然我们输了,但是全队踢出了很好的内容和技战术水准,希望我们能够保持好的精神面貌,争取在明天的比赛中取得胜利。”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后卫王上源说:“一周双赛,队员在更积极地恢复,把自己的体能和身体调整到最佳。全队所有人都做好准备,希望能够延续上一场的发挥,争取主场拿到三分。”

由于顾操有伤在身,韩轩红牌停赛,建业队将在后防线上做出调整。“顾操现在腰间盘有一些问题,需要大概两周的时间进行恢复,这一场肯定是上不了场,下一周应该可以跟队训练。虽然韩轩停赛,但我们在中后卫位置上也有一些人员储备,相信上场的队员也已经做好了准备。”(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