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主帅:我在皇马时贝尼特斯还是青训球员 要踢出优势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中超联赛第19轮,天津泰达将在主场对阵大连一方。对于这场比赛,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表示:“明天是连续五个主场的第一个,目前我们距离第六位武汉只有3分,想要持续占据这个位置,明天还需要拿到分数才行。”

施蒂利克

对于球队目前的表现,施蒂利克认为:“必须要改变上场比赛暴露的问题,必须要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这场比赛。之前我们输给了恒大,但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不错,希望可以延续之前好的时刻和好的作风,在自己的主场踢出优势。”

谈到伤员的时候,施蒂利克说:“刘洋、买提江和白岳峰都在恢复之中,乔纳森也同样有伤在身。我需要和队医进行沟通,球员只有非常健康才可以出场,如果恢复不到位的话,一方面对球队不好,另外球员还存在再次受伤的可能性。从数据来看,我们是被侵犯次数最多的球队,我们必须要做好思想准备,之前阿奇姆蓬在对阵广州的比赛中被侵犯了七八次。”

谈到和贝尼特斯交情的时候,施蒂利克认为:“当时我在皇马的时候,他还是青训队员,每周我们都会和青年队进行比赛。当然那个时候他年龄比较小,对我的记忆会深一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