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差钱!巴黎主席警告内马尔:再闹就把你放上看台直到2022年

腾讯体育7月17日 据《国家报》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对内马尔闹转会一事非常不满,因为这会影响卡塔尔的声誉和形象,并警告他再闹事就将其放到看台直到合同结束。

自从两年前离开巴萨加盟巴黎后,内马尔的心似乎并不在法国,他一直和梅西、苏亚雷斯等巴萨球员保持密切联系,而且经常抱怨法甲不如西甲。今年巴黎备战新赛季的集训开始后,内马尔甚至没有按时回到球队,这进一步激化了双方的矛盾。

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赛尔对内马尔的做法很不满,他向俱乐部总监莱昂纳多,以及向内马尔方面都发出警告,俱乐部可以将内马尔放到看台上,一直到他和巴黎的合同结束(2022年)。巴黎根本不在乎只给内马尔发工资,不让他踢球。

众所周知,巴黎的背后老板是卡塔尔财团,他们并不差钱。而现在内马尔想要叛逃巴黎一事,对卡塔尔的形象有负面影响。更让纳赛尔不满的是,内马尔甚至愿意降薪到2400万欧元回到巴萨,而他在巴黎的年薪高达4700万欧元。而且,巴黎也不可能以低于1亿欧元让内马尔离开。

此前内马尔没有按时参加球队集训时,纳赛尔曾让莱昂纳多告诉内马尔的父亲,如果一周内内马尔不回到球队,就会被像拉比奥特一样坐上看台。另据《巴黎人报》报道,目前巴黎并没有收到巴萨对内马尔的报价。此外,巴萨的非欧名额已经用完,要想签下内马尔,需要放弃阿图尔,比达尔和马尔科姆中的一个。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