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力门将隋维杰被曝下放预备队 官方回应:身体原因进行轮换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据《足球报》报道称,重庆斯威队主力门将隋维杰已被下放预备队。重庆斯威俱乐部发布官方声明表示,该消息不实,球员因身体原因赴预备队调整。

重庆一门隋维杰被下放预备队

中超第17轮,重庆斯威客场1-4不敌北京国安,据《足球报》消息,重庆斯威主力门将隋维杰结束了客场之旅后受到队内处罚,目前已经被下放预备队,归期不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重庆斯威或由二号门将叶尔杰提出任主力门将。

随后,重庆斯威俱乐部发布官方声明,否认隋维杰被下放,“相关媒体在文章中提及的‘隋维杰因受到俱乐部处罚而被下放预备队’,此消息为不实报道。事实上,隋维杰仅仅只是因为自身身体状况原因,需要到预备队进行轮换,并没有受到任何队内处罚。”

隋维杰出生于1983年,已经是一名36岁的老将,2019年是他在重庆队效力的第6个年头。本赛季,隋维杰代表重庆队打满17轮中超联赛,场场首发。

隋维杰有一个外号叫“喝水哥”,2015赛季,中超的一场“保级战”出现了一个奇葩进球,辽足在最后时刻与重庆队战平,秦升快发任意球丁海峰破门,而此时镜头中力帆门将隋维杰竟然还在悠闲的喝水。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这样评价此事,“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促成了这次下放,抛开这个不说,最近几场比赛,我也发现一些队的门将真的有问题。大家都好自为之吧。”

重庆斯威官方公告如下:

今天下午《足球报》等官方媒体纷纷曝出我俱乐部球队球员隋维杰因受到队内处罚被下放预备队的消息,此消息一出随即引起我俱乐部高度重视,对此消息,我俱乐部作出如下声明:

相关媒体在文章中提及的“隋维杰因受到俱乐部处罚而被下放预备队”,此消息为不实报道。事实上,隋维杰仅仅只是因为自身身体状况原因,需要到预备队进行轮换,并没有受到任何队内处罚。

至此,我俱乐部球队的任何相关消息都以俱乐部官方通报为准,请大家周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