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铁对下半场武汉队斗志不满意 称赢球就是运气好

腾讯体育7月13日北京(文/张楠)北京时间7月13日,中超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武汉卓尔最终2-0击败北京人和。谈到今天的比赛,李铁表示今天队员上半场表现不错,但是下半场斗志不够,而自己的球队赢球还是因为运气好。

李铁赛后表示,在赛后更衣室也跟队员表示上半场的表现非常好,自己也给予了鼓励:“我们运气也不错,是一个转折点,也有运气的成分。但是对于下半场的表现还是不满意,多一个人的情况下,对手的求胜欲望比我们的球队强,我们还是需要好好总结。”

到目前为止,武汉队17轮24分的成绩还算不错,而李铁自己如何给球队定位?他还是显得很低调:“我们这个队就这个实力,我觉得我们队的定位非常准确,是16支球队最弱的,其他队都比我们中超经验丰富,所以今年对我们来说是非常艰难的一年。还好我们面对困难,艰难的前进。”李铁也表示未来还有13轮,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对于人和刚刚引进的外援马努,李铁说他还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是因为刚刚到球队还需要磨合,主帅也是前天才来到北京,所以很多客观的因素影响了人和的发挥。“他们也面临了很多的伤病,如果所有优秀的球员都在场上,不会是这个样子,你们低估了人和的实力。这个教练去年也创造了不错的成绩,所以今天我们赢球还是运气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