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卓尔队长:对手少一人+外援伤退 赢保级大战比较幸运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中超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武汉卓尔客场2-0战胜北京人和,积分上升到中超联赛的第五名。赛后武汉卓尔队长李行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

首先对于球队今天的表现,李行表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确实是一场非常重要的保级大战,因为赛前大家都知道这是一场价值六分的比赛。大家在场上非常统一,很好地执行了教练员的部署,最后的比分是水到渠成。”

本场比赛,武汉的中后场防守大闸姆比亚累计黄牌停赛,但卓尔却展现出了不错的防守针对性,面对人和的前场外援三叉戟,卓尔成功完成零封,谈到球队防守端的针对性部署,李行坦言:“这场比赛我们也比较幸运,开场不久对方就罚下去一名球员,马西卡也在半场比赛的时候就受伤下场,他们少了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外援之后,对我们后防的冲击力就不是那么强了。对待防守大家都是非常的认真和努力,这个结果也是大家想要得到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