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主帅:提恒大运气不好 巴斯蒂安斯会替代刘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电,今天,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进行了一场比赛,天津泰达主场0比3不敌广州恒大。对于这场比赛,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认为:“对于比赛结果不满意,但是对于比赛过程来说非常不错的,球员在场上非常拼搏,一直想要比分扳回来,表现也非常不错。”

对于球队的表现,老帅认为:“如果表现的话,我们更佳一些。比赛前三十分钟占据了绝对优势,获取了四个五机会,对手都没有。上半时的失球也是防守定位球被对手打入一次远射。今天运气没有站在我们这一边,这样的失利并不会让我们倒退,不会让我们失去比赛的信心,每个球员展现出了最佳一面,大家都表现非常积极。”

对于场上出现的一些判罚情况,施蒂利克相当隐晦地表示:“如果说犯规被允许犯规的话,那么战术犯规是合理和好用的。”对于球队的伤病情况,老帅认为:“这方面我们最担忧的,接下来这一个月很多比赛要踢,之前我们经历了很多伤病,买提江和刘洋肌肉伤病,对于球队身体恢复特别需要重视。”

本场比赛,泰达有很多射门机会没有把握住,施蒂利克的态度很明确,“其实今天的破门机会,放到别的比赛会打入,但是今天运气并没有站在我们这一边,好在我们面对的是中超强队,并不是保级对手。面对今天这样的对手,并不遗憾。”下轮比赛,瓦格纳将遭遇停赛,老帅认为:“他停赛和刘洋受伤,肯定会让巴斯蒂安斯替代刘洋的位置。现在伤病问题很多去做出人员调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