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租借胡睿宝因队内无可用U23 战鲁能登场待定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今天下午,河南建业队在主帅王宝山的带领下来到航海体育场适应场地。在训练中,已经加盟建业的胡睿宝正式亮相,这也意味着这位恒大U23小将从本轮开始改披建业战袍出战。

胡睿宝此前效力恒大

相比往年,本赛季建业的U23球员表现并不突出,王宝山甚至坦言球队中的U23球员只有杜长杰和刘恒能够胜任。不过随着刘恒受伤,杜长杰连场首发状态低迷,在中超联赛下半程采取新U23政策的情况下,建业在夏窗自然要有一些动作。最终,效力于广州恒大的小将胡睿宝进入了建业教练组的视野。

据王宝山透露,胡睿宝昨天才完成加盟建业的手续,同时抵达新东家报到。

今天下午的踩场训练中,胡睿宝显得相当积极,不过明晚他是否能够顶替杜长杰首场登场,王宝山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他刚完成转会手续,我们还需要结合体能教练和队医的报告,以及对他的状态做进一步观察,最后决定能不能上场。”(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