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点球成为比赛的转折点 我尊重裁判的判罚

腾讯体育7月10日 (文/赵宇)先进一球,但还是被国安队打进四球,1比4输掉了比赛。重庆斯威队主教练小克鲁伊夫赛后表示,在点球出现之前双方还是比较均衡的,“比分改写成2比1之后,场上失去了平衡。”

小克鲁伊夫

“对手在控球等方面做得更为出色,点球成了这场比赛的转折点。我们在下半场开场的时候,还需要时间去找感觉,但丢球来得太快了。”小克鲁伊夫强调,重庆队也连续获得了几次扳平比分的机会,可惜没能把握住,之后比分就被连续扩大了,“我们很清楚对手是个强队,控球十分出色,和今年大多数面对他们的球队一样,我们没能在工体拿到分数。我们下一场比赛还是客场比赛,面对一个我们直接的对手,我们需要百分百在心态和身体上做好准备。我们今天也争取了、拼了、努力了,对手在2比1领先之后,有足够的实力终结比赛。我们现在需要好好恢复,我也希望俱乐部为我们带来需要的球员。”

关于点球的问题,小克鲁伊夫没有抱怨裁判,他说:“我尊重裁判的判罚,这是足球的一部分。比赛都有录像,我们会通过录像去研究分析,我们接受这个比分。你提到的点球成为这两场比赛的转折点,我的工作就是学会接受,然后找到正确的解决办法,和我的团队一起去拼搏和努力。”

杨帅送点球,是本场比赛的转折

过去两场比赛重庆队丢了八个球,人们认为他们的防守出现了问题。“我们连续面对的两个对手,是中超联赛进球最多的两个球队。这两场比赛,上一场的对手拥有中超最佳射手,这场比赛的对手是联赛进球最多的。我们要为下场比赛做好准备,更加团结、更加统一。我们的年轻球员需要这样的比赛去学习、去总结,要学会在90分钟比赛内时刻保持冷静和专注。这个赛季我们到现在能获得24分,说明我们的后防线有能力、有责任心,我很支持他们。”小克鲁伊夫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