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尔德克:沉浸在失败的悲伤中 会好好总结输球原因

腾讯体育7月10日 (文/赵宇)为重庆队率先打进一球,但依然无法挽回1比4的败局,重庆队外援卡尔德克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需要好好总结,但自己暂时还沉浸在失败的悲伤当中。

卡尔德克在比赛中率先进球

卡尔德克表示,赛前大家知道这场比赛会非常艰难,“所以我们从一开始就做了紧凑的部署。”

比赛中,重庆队率先发难,卡尔德克利用国安队的防守失误打进一球。“虽然我们先取得了进球,但接下来被对手连续进球。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输球现在还不好总结,因为我的头脑还沉浸在悲伤当中,但接下来会好好去分析。”卡尔德克赛后接受采访时这样说。

重庆队这个赛季排名还是比较靠前的,这也让外人没有想到。对于这样的排名和接下来的形式,卡尔德克说:“别的队伍的状况我们不去考虑,考虑好自己怎么去做,接下来比赛一场场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