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记者曝小摩托野牛先解约再签恒大 网友:自由身合理避税?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今日恒大官方宣布埃尔克森转会回归,随着埃神加入,恒大剩下的外援引进情况也同样备受关注,据《足球报》记者白国华透露,恒大可能不会官宣小摩托和野牛,因为两人是和原俱乐部解约后,再和恒大签约。有网友留言称:这是自由转会啊,不用花转会费了?调节费也省了?

按照此前媒体报道,广州恒大因为归化的问题,除了埃尔克森外,重庆斯威的小摩托费尔南多以及梅县铁汉的野牛阿洛伊西奥都是引援目标,并且后两人的引入进程也基本完成,和恒大已经签订了相关合同。不过,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不管是重庆斯威、梅县铁汉还是广州恒大,都还没有官方宣布。

今日,《足球报》记者白国华发文称,“埃尔克森是官宣了,按照常态,接下来应该是小摩托和野牛了。可惜的是,这两个人是和原俱乐部解约,然后和恒大签订工作合同的方式,所以,这都不能称之为转会。怎么官宣这两个人,是个学问,甚至可能最后连官宣都不会有。”

而据知情人透露,重庆斯威方面原本准备在上周就官宣小摩托离队,但随后也没有了动静,对于这笔转会也没有了后续说法,现在看来,确实是存在比较多的疑问。小摩托和重庆斯威还有合同,如果是解约后再签约的话,恒大方面肯定会有一定的补偿,当然这种方式根据外界猜测,也可以规避转会费和调节费等,至于具体怎样操作,就不得而知。

在白国华这段文字下面,有网友热议,“解约的违约金怎么支付呢?”“解约钱某大出了?这是合理的避税了。”“外租吗,还是放预备队?”看来网友的关注点还是比较集中在恒大如何操作这两人的转会以及未来对他们的安排。中超二次转会才刚刚开始,最后会是怎样的结果,只能继续等待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