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气力压英国一姐 前第一夫人亲自点赞 15岁黑马输球仍是赢家

15岁黑马结束温网女单之旅

腾讯体育7月8日讯(文/王怡薇)当地时间7月8日,2019年温网女单第四轮比赛中,哈勒普2-0击败高芙,后者的“黑马”之旅就此结束。

2019年温网,15岁的高芙在全英草地俱乐部掀起青春风暴。无论是赛场中、社交媒体中,高芙都成为大家议论的焦点。

高芙成为了继1996年美网的库尔尼科娃后赢得大满贯女单正赛最年轻的球员,也是1991年后仅次于卡普里亚蒂赢得温网女单正赛胜利最年轻的球员。

尽管是美国人的身份,但高芙却收获英国人的喜爱。每次高芙比赛,现场观众都一边倒的支持她;女单第四轮,高芙与英国一姐孔塔同一天出战,但英国媒体却将大幅版面给了美国小将。

而远在大洋彼岸的老家美国,民众更是为高芙而疯狂。高芙的偶像前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更是亲自为在社交网络上为高芙打Call。

从资格赛一路闯入女单第四轮,高芙的爸爸在接受采访时笑称,一家人和团队不得不每天都更改延时退房的时间。

结束梦幻的两周后,高芙终于可以回家休息了,但未来一定是她的。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