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4岁美国女足队魂独揽金球金靴 对喷特朗普有底气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法国女足世界杯落下帷幕,美国女足的功勋老将拉皮诺埃除了斩获冠军头衔之外,还收获了金球奖、金靴。这是美国女足5次晋级决赛,第4次夺冠,第1次完成卫冕。

34岁的拉皮诺埃是美国女足的灵魂人物

作为美国第一个三次进入世界杯决赛的球员,34岁的拉皮诺埃本届世界杯代表美国女足出场5次,打进6球并贡献三次助攻。在昨晚进行的女足世界杯决赛中,她凭借一粒点球为美国女足首开记录。

赛后,除了获得冠军的殊荣之外,美国女足拉皮诺埃获得了本届世界杯的金球奖和金靴奖两项大奖,本届世界杯她共打入6个进球,美国女足摩根同样打入6球。荷兰女足门将范费内达尔获得了最佳门将奖项。

拉皮独揽金靴和金球奖

拉皮诺埃本届世界杯期间,曾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展开口水战。美国女足淘汰赛2-1战胜西班牙女足的比赛,赛前奏国歌的仪式上,拉皮诺埃没有将手放在胸前,结果被美国总统特朗普“喷了”,随后,拉皮诺埃表示,如果美国女足夺冠,而特朗普邀请球队前往白宫,她将不会随队前往。

其实拉皮不光没把手放在胸前,她甚至没唱国歌。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