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大牌主帅首秀!大连逢建业不败 深冀抢分求生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中超第16轮的较量,大连新帅贝尼特斯迎来首秀,而且大连连续3任主帅都是面对建业时上演首秀,而建业方面,外援卡兰加则有望迎来回归首秀。华夏和深圳的较量,不仅是谢峰面对旧主,更是一场生死的保级6分战。

19:35大连一方vs河南建业

看点一:中超最大牌主帅首秀

中超16强目前的主帅中,贝尼特斯无疑是最大牌的教练,在中国现有的教练中,名头仅次于国足的里皮和国奥的希丁克。作为中超赛场最大牌的教练,迎来首秀的贝尼特斯能否带领大连取得连胜?大连此役取胜,基本上确保与降级说再见。

中超最大牌主帅贝尼特斯将迎来首秀

看点二:巧合!大连三任主帅首秀pk建业

上赛季前3轮战罢后,舒斯特尔取代马林入主大连,首秀的对手就是建业,结果1-1战平。本赛季的首轮,崔康熙面对建业时迎来首秀,结果又是1-1战平。连续三任主帅首秀面对建业,这也是一种巧合,贝尼特斯能否在面对建业时取得胜利,打破两位前任首秀仅在建业身上取得1分的怪圈?

看点三:逢建业不败,大连保傲人纪录

大连此前和建业的8次交手,常规时间取得了3胜5平的不败战绩,其中中超赛场3胜4平。贝尼特斯的首秀,算是迎来了一个大连相对喜欢的对象,如果战而胜之,将是大连本赛季第2次在中超取得连胜,也是大连的赛季第2个主场胜利。两队同积17分的情况下,比倒数第2名人和高出6分,取胜的队伍将彻底与降级区说再见。

卡兰加回归或迎来首秀

看点四:建业换外援,卡兰加回归首秀

卡兰加上赛季和国安一役遭遇重伤后,未能在本赛季前15轮得到注册,不过随着多拉多重伤,夏窗开启后,卡兰加取代多拉多进入一线队名单。与大连的较量,卡兰加很有可能迎来复出首战,上赛季为建业保级立下汗马功劳,这一次建业还靠卡兰加朝着提前保级迈进?

19:35河北华夏幸福vs深圳佳兆业

看点一:保级生死6分战

华夏和深圳前15轮均只取得12分的成绩,仅比降级区的人和高出1分,2支球队的相遇,是一场绝对的保级生死6分战。取胜的球队确保将远离降级区,但输球的球队则有可能掉入降级区,一旦战平对于身边的申花,和身后的人和则是最为利好的消息。

看点二:谢峰再会旧主,率华夏复仇?

谢峰执教华夏之前,曾经在深圳和国安有过多次出任救火教练的经历,只不过如今的深圳,与当时谢峰效力时期相比,已经出现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而且本赛季的首轮比赛,作为升班马的深圳,在主场3-1逆转击败华夏,回到主场的华夏,也争取报首轮输球的一箭之仇,同时结束近来的2连败颓势。

深足急需改变攻击力低下的情况

看点三:攻击力垫底!深圳换外援出击

前15轮比赛,深圳仅仅打进12球,比起降级区的人和还少了2个进球,是中超16强中攻击火力最差的队伍。为了提升球队攻击力,深圳夏窗开启后签下了上赛季的中甲金靴约翰-马里,取代了卡马拉。不过深圳要想提升攻击力,赛季之初一度风光无限的普雷西亚多和塞尔纳斯需要找回感觉。

看点四:客场不胜+7轮不胜,深圳急需止颓!

重返中超以来的前7个客场,深圳1平6负未尝胜绩,与人和成为仅有的2支客场不胜的球队。而且深圳的7个客场,打进3球却丢掉了13球,并且最近7轮比赛,深圳同样是1平6负难求一胜,而且最近7轮只收获1个进球。双重压力下,深圳如果无法在华夏身上止住颓势,卡罗的球队将渐渐滑向降级区。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