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收官 何引丽贾俄仁加领衔易居战队夺冠

2019越山向海起跑

腾讯体育讯(文/陈家祥)2019年7月6日零点,2019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在冬奥举办地张家口崇礼区太舞滑雪小镇开幕。

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自2017年落地冬奥城市张家口以来,凭借绝美的赛道风光、独特的志愿者文化、特有的5人1车团队接力赛制、跨越白昼黑夜未知的体验等特点,已经发展成为中国跑圈极具口碑的特色赛事,不断吸引着中国乃至全球的跑步爱好者。

今年该赛事吸引了360支跑团共1800人参与,有20个志愿跑团在各个接力点为参赛者提供服务。在6日零点整鸣枪起跑后,按照报名成绩快慢,360支跑团依次倒序出发。

赛道以张家口崇礼区太舞滑雪小镇为起点,最后终点为塞那都跑马场,绵延185公里,途经风景优美、地形奇特的草原天路,沿途共18个接力点。这是一场考验跑团的耐力和配合的持久战。

在经过十几个小时的征途后,各跑团陆续到达冲线,其中,易居马拉松俱乐部的E-House Marathon Club队以11小时12分32秒的成绩,平均配速3分38秒打破了赛会纪录,成为了今年的冠军跑团;addidas-TERREX战队则以11小时28分22秒的成绩位居第二;第三名则是跑跑团H2C战队,他们跑出了11小时32分44秒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