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富力1-1重庆 托西奇怒射破门卡尔德克头槌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2019中超第16轮,广州富力主场迎战重庆斯威。上半时比赛,广州富力与重庆战成1-1,第28分钟托西奇破门,第35分钟,邹正因伤被换下,补时阶段,卡尔德克头球破门。

托西奇建功

第5分钟萨巴将球分给右路的陈志钊,随后陈志钊长传到禁区内,但却没能形成威胁,被门将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8分钟富力获得角球,卢琳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但阿德里安奋力头球顶出解围。

第10分钟卢琳左路长传输送到禁区内,萨巴面对着三名防守球员的合围,仍然大力抽射,皮球被门将奋力得到,这也是双方本场比赛的第一脚打门。

第12分钟唐淼右路带球突破,面对防守球员的倒地铲球,仍然强行输送传中,这时门前包抄的扎哈维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偏,富力借助主场之利,也在开场阶段攻势如潮,给重庆队施加了巨大压力。

第13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和阿德里安前场进行撞墙式配合,费尔南迪尼奥在紧靠大禁区的位置大力抽射,却被门将奋力封堵。

第15分钟隋维杰准备在开球门球的时候,想要秀一下自己的脚法,但萨巴却积极上前抢球,几乎从他脚底下抢到皮球。但萨巴失去平衡倒在了地上,隋维杰赶紧又将皮球得到,“喝水哥”险些又给自己增添新的笑料。

第23分钟重庆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阿德里安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卡尔德克头球摆渡,丁捷迎球头球攻门,程月磊在门线前奋力将球扑出拯救了球队。

第28分钟富力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卢琳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前点没人蹭到皮球,皮球打在了丁捷的脸上,却形成了一次绝妙的助攻,皮球到了托西奇的面前,起初富力球员还举手,示意丁捷有着手球犯规的嫌疑,但托西奇不受干扰爆射破门,富力取得1-0领先。在丢球后,重庆队的门将隋维杰对丁捷不满,还对他进行抱怨。

第34分钟卢琳右路输送传中,陈志钊迎球大力抽射,被元敏诚背身封堵奋力将球挡出。

第36分钟邹正在场上大腿拉伤,无法坚持比赛,被李提香替换,富力在场上也做出被动换人。

第39分钟陈志钊左路将皮球输送到后点,卢琳迎球爆射,被隋维杰奋力给挡出,紧接着皮球又到了扎哈维的跟前,扎球王看到没有防守球员跟上,索性直接一脚倒挂金钩,将皮球稍稍打偏。

补时阶段,卡尔德克将球分到左路,费尔南迪尼奥又输送传中球,范云龙解围的时候,却鬼使神差的将球踢到了门前,卡尔德克门前抢到落点奋力甩头攻门顶入,重庆将场上比分追成1-1。看到球队又低级失误丢球,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愤怒的踢飞了旁边的水瓶。

广州富力(4-4-2)

门将:1-程月磊;

后卫:20-唐淼、18-弋腾、3-托西奇、2-邹正(36’35-李提香);

中场:32-陈志钊、30-王鹏(U23)、6-范云龙、23-卢琳;

前锋:10-萨巴、7-扎哈维

重庆斯威(4-2-3-1)

门将:17-隋维杰

后卫:33-迪力木拉提(U23)、26-元敏诚、3-杨帅(U23)、23-陈雷

后腰:7-丁捷、10-彭欣力;

中场:7-冯劲、9-阿德里安、30-费尔南迪尼奥;

前锋:27-卡尔德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