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火力全开!扎哈维双响萨巴破门+中柱 最好的防守是进攻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中超第16轮,广州富力主场4-2战胜重庆斯威。虽然防线再度失误,但富力本场火力全开,扎哈维梅开二度,萨巴和托西奇分别建功,让重庆队防不胜防。

富力迎战重庆

第12分钟唐淼右路带球突破,面对防守球员的倒地铲球,仍然强行输送传中,这时门前包抄的扎哈维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偏,富力借助主场之利,也在开场阶段攻势如潮,给重庆队施加了巨大压力。

扎哈维头球攻门

第13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和阿德里安前场进行撞墙式配合,费尔南迪尼奥在紧靠大禁区的位置大力抽射,却被门将奋力封堵。

大摩托射门被程月磊抱住

第15分钟隋维杰准备在开球门球的时候,想要秀一下自己的脚法,但萨巴却积极上前抢球,几乎从他脚底下抢到皮球。但萨巴失去平衡倒在了地上,隋维杰赶紧又将皮球得到,“喝水哥”险些又给自己增添新的笑料。

隋维杰禁区玩火险些送礼

第23分钟重庆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阿德里安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卡尔德克头球摆渡,丁捷迎球头球攻门,程月磊在门线前奋力将球扑出拯救了球队。

程月磊神扑

第28分钟富力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卢琳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前点没人蹭到皮球,皮球打在了丁捷的脸上,却形成了一次绝妙的助攻,皮球到了托西奇的面前,起初富力球员还举手,示意丁捷有着手球犯规的嫌疑,但托西奇不受干扰爆射破门,富力取得1-0领先。在丢球后,重庆队的门将隋维杰对丁捷不满,还对他进行抱怨。

托西奇打破僵局

第39分钟陈志钊左路将皮球输送到后点,卢琳迎球爆射,被隋维杰奋力给挡出,紧接着皮球又到了扎哈维的跟前,扎球王看到没有防守球员跟上,索性直接一脚倒挂金钩,将皮球稍稍打偏。

扎哈维高难度射门

补时阶段,卡尔德克将球分到左路,费尔南迪尼奥又输送传中球,范云龙解围的时候,却鬼使神差的将球踢到了门前,卡尔德克门前抢到落点奋力甩头攻门顶入,重庆将场上比分追成1-1。看到球队又低级失误丢球,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愤怒的踢飞了旁边的水瓶。

卡尔德克扳平比分

斯帅又急了

第49分钟阿德里安输送直传球,彭欣力吸引2名防守球员的注意,随后又将球回做,阿德里安禁区外迎球冷射破门,重庆以2-1反超场上比分。

阿德里安破门

第63分钟萨巴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扎哈维在禁区内得球的时候,元敏诚对他进行干扰,随后元敏诚解围的时候,却形成一脚吊射,皮球绕过了隋维杰的头顶,扎哈维快速跟上,在门线处大力将球凌空踹进,富力将场上比分追成2-2。

扎哈维扳平比分

第70分钟萨巴右路长传转移,卢琳在禁区左侧扣球准备摆脱迪力木拉提时,被迪力木拉提在身后给推倒,主裁毫不犹豫的判罚点球。扎哈维操刀主罚一蹴而就,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富力以3-2再度取得领先。

富力获得点球

扎哈维破门

第90分钟富力中场长传球,萨巴横向盘带闪开两名防守球员,他的大力抽射被隋维杰挡了一下,随后击中球门立柱。

萨巴中柱

仅过了1分钟,富力发出界外球,扎哈维做球,萨巴踩单车摆脱陈雷创造良机,他冷静抽射破门,富力以4-2锁定场上胜局。

萨巴锁定胜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