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尔图官方宣布签约24岁日本国脚 合同至2024年

腾讯体育7月6日 葡超豪门波尔图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签下24岁的日本国脚中岛翔哉,双方合同至2024年。

中岛翔哉出生于1994年8月,身高1米64,可出踢中场多个位置,曾在2017年至2019年效力于葡超球队波尔蒂芒人,出场47次打进15球,助攻19次。2019年2月,中岛翔哉出人意料的以35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卡塔尔球队阿尔杜海勒。

中岛翔哉在为阿尔杜海勒效力期间,联赛出场13次,打进5球并有6次助攻,在亚冠也有1球入账,他在阿尔杜海勒的年薪为350万欧元。而在日本国家队,中岛翔哉同样也有不俗的表现,跟随球队参加了今年的美洲杯,并且在对阵厄瓜多尔时打进一球,帮助日本战平对手,自己也荣膺最佳球员。

此前,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曾经对中岛翔哉感兴趣,不过他最终加盟了波尔图,双方合同签到了2024年,下赛季这名日本国脚将身披8号战袍。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