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专注于没有小摩托的比赛 其他方面只能等待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傍晚,中超联赛第十六轮广州富力主场迎战重庆斯威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重庆斯威主教练小克鲁伊夫和球员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出席了发布会,小克鲁伊夫表示球队将专注于没有小摩托的情况下准备明天的比赛。

谈到本场比赛的准备情况,小克鲁伊夫表示,“对我们球队来说,现在面临的是连续的三场客场比赛。这是三连客的第一场比赛,我们也知道面临的对手在踢球的方面是非常出色的,会创造很多的进球机会,我们需要全力打出我们最好的状态,以此来带走一个好的比赛结果。我们也期望我们能延续最近5-6场比赛保持的良好状态。”

球员代表费尔南迪尼奥出席了发布会,谈到比赛的准备情况,他表示,“我们来到这边踢客场,已经做好心理准备,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每次跟这支队伍踢比赛,都会变得很艰难。这是一直很擅长进攻的比赛,每一场比赛都会有很多进球。对此我们这一周做了充分的准备,认真训练来对待这场比赛,争取明天的比赛中能够获得分数。借主教练的一句话,在目前这个好的势头下,我们继续努力。继续往更好的方向发展,获得更好的成绩。”

在被问到小摩托的情况时,小克鲁伊夫透露球队目前会专注于能参加本场比赛的球员,而小摩托的情况则不在考虑之内,“他是我们整个联赛特别出众的一名球员,但是你们也看到,最近这两场比赛他也没有跟我们一起比赛,其他方面我们也只能等待,然后专注在我们对比赛的准备中,专注于能踢这场比赛的球员身上。”

问及上半程球队的表现,小克鲁伊夫则表示,“关于上半程我们获得好的积分上,我们表现得有竞争力。出色的成绩,来源于所有人的共同努力,每个人的付出,形成合力才会有好的结果。球队现在获得成绩的关键,来源于球队上下的团结,如果球员跟教练互相不熟悉打法,就不会有好的成绩。然后球员们在球场上拼搏方面做得非常好,这才是关键。我们也知道我们自己是谁,是一支谦逊的球队,想实现我们的联赛目标,不想像上个赛季那样经历一个煎熬的情况,我们想尽快实现我们的目标。我们的目标就是每一分钟,每一片草皮上都要永远拼搏。然后通过拼搏之后,再看我们能够到达哪个地方。这是我们赛季初所制定的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