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发战重庆海报:我想跟你讲一句话 广州禁摩托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富力将在本轮主场迎战重庆斯威。赛前,富力与重庆都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海报,富力的海报主题为,“禁摩”,意为组织重庆大小摩托在广州驰骋。

富力海报

而重庆斯威的海报主题则为,“团结才是向上的骄傲”,球队是靠团队的力量取得现在的成绩,而非一人。双方海报颇有意味,赛前海报就已打响了本场比赛。

重庆海报

富力的海报文案写到,重庆摩托,驰骋中超;速度极快,力量极强;尔等将士,我等敬之。但係想讲一句说话,唔好意思,广州禁摩(但我想讲一句话,不好意思,广州禁摩)。

重庆方面则写到,流言蜚语,人言可畏;纷扰繁杂,是是非非。凝聚,一直是我们的擎天支柱;团结,永远是我们的定海神针!拉起,合拢,并肩,聚力!仰望星空,怀揣梦想;脚踏实地,低调前行。负面丢掉,拼搏发声,记录忘掉,实力证明!嘘!团结一致,才是我们向上的骄傲!

双方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打成2-2平局,本场比赛势必会分出个高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