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罗:德里赫特也加盟尤文的话 明年将是尤文的欧冠年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近日卡佩罗在接受《罗马体育报》专访时回答了关于意甲的一些焦点话题。在采访中,卡佩罗明确表示随着德里赫特距离尤文越来越近,看好尤文在下赛季的欧冠联赛中折桂。

卡佩罗

作为前尤文主帅的孔蒂和前那不勒斯主帅萨里,新赛季他们分别转投了国米和尤文,这被很多人看做是“背叛”。卡佩罗对此并不认同:“这不是背叛,我们都是职业教练。那穆里尼奥从切尔西转投曼联算什么?你在你所处的位置上竭尽所能,比赛结果将给你公平的评判。”

卡佩罗接着表示:“很多球队都对孔蒂感兴趣,但他最后去了国米,这肯定是有原因的。我和苏宁有过合作,他们在经济上十分富有,当然也有足够的雄心。马洛塔也是他们需要的,他的到来会给国米带来额外的价值和顶尖的足球理论。萨里去尤文能让C罗做到就像阿扎尔在切尔西做到的那样。伊瓜因正处于混乱当中。不过我想他能留在尤文的话,以萨里对他的了解,他能够很容易恢复。”

随着德里赫特的加盟,卡佩罗认为尤文有望在欧冠大展拳脚

卡佩罗还回应了瓜迪奥拉执教尤文的绯闻以及德里赫特即将加盟尤文的话题:“瓜迪奥拉去尤文?他从来没想离开过曼城,那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去年最喜欢的球队。拉比奥特和拉姆塞都已经和尤文签约了,如果德里赫特也来了,那么明年将是尤文的欧冠年。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们配得上尤文的球衣。”

而对于托蒂和德罗西负气离开罗马,卡佩罗则表示:“我总是说,有些事情不仅仅只是为了足球。你必须了解生活中的各种时刻,你要评估你付出了多少然后你得到了多少。为什么马尔蒂尼这么多年后才回归AC米兰?为什么德尔-皮耶罗有一天会离开尤文?为什么布冯会在一年之后回归?德罗西必须明白,要不挂靴要不适应。”

(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