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国米为伊卡尔迪标价降至6000万欧 尤文或出手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随着转会窗的开启,国米尽快出手伊卡尔迪的意愿很强烈,据称蓝黑军团为阿根廷人的标价已经降至6000万欧元,而这引起了尤文更多的兴趣。

伊卡尔迪与国米分道扬镳不可避免

据包括《米兰体育报》在内的多家意媒报道,尤文图斯已经向伊卡尔迪报价,愿意给他800万欧元的薪水。据称,尤文高层帕拉蒂奇和伊卡尔迪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也进行了接触。

国米方面,蓝黑军团一直在追求曼联前锋卢卡库,不过比利时人的标价高达7000万欧元。国米要想拿下孔蒂心仪的前锋,必须先将伊卡尔迪套现。

由于伊卡尔迪夫妇与国米不可调和的矛盾,另外转会市场上更多的俱乐部对阿根廷人加盟持观望的态度,不得以国米将标价调低至6000万欧元,而这仅仅是1年前伊卡尔迪身价的一半。

尤文方面,众所周知萨里在执教那不勒斯时期就想把伊卡尔迪招致麾下,而现在这个机会来了。当然尤文也面临人员精简的问题,曼祖基奇和回归的伊瓜因都被推上了转会市场。

那不勒斯也依然对伊卡尔迪有着不小的兴趣,但这或许需要球队先卖掉因西涅等核心,这种情况发生的几率并不大。

(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