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足协上诉南美足协:被裁判伤害 争议判罚改变结果

[摘要]美洲杯半决赛,阿根廷0-2不敌巴西,赛后阿根廷球员对裁判的判罚进行了质疑。如今,阿根廷足协正式向南美足协上诉,指控两次争议判罚没有使用VAR。

腾讯体育7月4日 美洲杯半决赛,阿根廷0-2不敌巴西,赛后阿根廷球员对裁判的判罚进行了质疑。如今,阿根廷足协正式向南美足协上诉,指控两次争议判罚没有使用VAR。

本场比赛,阿根廷方面认为的两个争议判罚包括,一个是奥塔门迪在禁区内被阿图尔撞倒应该判罚点球,但裁判毫无表示。此外,在巴西队取得第二粒进球前,阿圭罗在禁区内被阿尔维斯放倒,裁判也没有判罚。

赛后,阿根廷媒体《奥莱报》表示,VAR技术在本场比赛中没有对裁判进行有效提示。梅西和阿圭罗等阿根廷球员也表示,裁判有两个重要犯规没有进行吹罚,VAR没有起到作用。

如今阿根廷足协也正式向南美足协上诉,指出了裁判的争议判罚。阿根廷足协主席表示,阿根廷和巴西的比赛,从伦理道德、诚实、透明度方面都遭遇质疑,阿根廷受到了裁判的伤害,尤其是两次争议判罚没有使用VAR,直接影响了比赛的结果。

此外,阿根廷足协还认为,巴西总统在现场观战,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美洲杯组委会应该避免这一情况的出现。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