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昊桐吴阿顺出战爱尔兰公开赛 单向街乐队成员助阵

腾讯体育讯 本周,当地时间7月4日-7日,欧巡赛爱尔兰精英赛在莱辛克高尔夫俱乐部(lahinch GC)进行。因为两周之后就是第148届英国公开赛,这场赛事也被视为大满贯之前的热身之战。中国欧巡赛双雄:微信赞助的一哥李昊桐,与实力名将吴阿顺都将参加本次的比赛。前单向组合成员、高尔夫爱好者尼尔-霍兰(Niall Horan)会在本周三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

当地时间本周四一早8点20分,李昊桐将与西班牙球手艾德里安-奥代吉(AdrianOtaegui)、奥地利选手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同组在1号洞出发。吴阿顺则是下午3点40分,与南非选手乔治-坎瑟亚(George Coetzee)、美国球员西恩·克罗克 (Sean Crocker)同组于1号洞出发。

赛事主办者是欧巡赛四冠王、莱德杯欧洲队的胜利保罗-麦克金尼,他表示赛事门票销售情况很好,对于球员们来说想在这里赢下比赛,赛前做好准备是关键。

本周的赛场,莱辛克高尔夫俱乐部,有“爱尔兰的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之称,是一个拥有127年历史的经典名场。它1895年开始举办的业余高尔夫锦标赛“爱尔兰南部锦标赛”,冠军选手里包括达伦-克拉克(1989年)、保罗-麦克金尼(1991年)和格雷姆-麦克道维尔(Graeme McDowell ,2000年)等众多名将。大满贯冠军哈灵顿,2020年莱德杯的欧洲队队长,1995年曾在这个赛场赢得了爱尔兰Close锦标赛。

球场风光

赛事卫冕冠军、苏格兰选手罗素-诺克斯(Russell Knox)本周来到赛场,希望卫冕。自1996年和1997年的科林-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y)以来,还没有人能够蝉联爱尔兰公开赛的冠军。

33岁的他去年在巴利利芬高尔夫俱乐部(Ballyliffin Golf Club)赢得了首个欧巡赛冠军,当时他推进45英尺远的小鸟,与新西兰选手瑞安-福克斯(Ryan Fox)进入加洞赛,并第一个加洞赢得比赛。

同时,本场比赛的球星还有四次欧巡赛冠军马特-华莱士、2017年爱尔兰公开赛冠军乔恩·拉姆以及2017年竞赛迪拜的大赢家汤米-弗里特伍德等。

本周的赛事,也吸引了很多爱尔兰名流参与,前单向组合成员、高尔夫爱好者尼尔-霍兰(Niall Horan)会在本周三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爱尔兰流行歌手基思·达菲(Keith Duffy)和前西城男孩乐队(Westlife)歌手布莱恩·麦克法登也将参加。

周五到周日赛事期间,还会举办拉欣奇现场演出(Lahinch live),以莎朗-香农(Sharon Shannon)、摇滚超级巨星蔡辛-阿比(Chasing Abbey)和爱尔兰民谣摇滚乐队Hermitage Green等都将参与,打造赛事之外的嘉年华。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