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坛历史最贵交易调查:大罗据首普拉蒂尼次席 内马尔仅第五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如果将通货膨胀的因素考虑在内,巴西传奇罗纳尔多1997年从巴萨加盟国米的转会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转会——如果放在现在的转会市场上将会是3.88亿镑。

历史最贵转会:罗纳尔多加盟国米

外星人当时以2500万镑从西班牙转会意大利,这在当时创造了世界纪录。根据Play Rating网站的调查,即使将通胀因素考虑在内,这桩22年前的转会也会是历史上最贵的交易。

作为一名高产射手,大罗在1996-1997年为巴萨效力期间,在一个赛季内仅仅用了49场比赛就打入了47球。转会国米后,他在五年时间内出场98次,打进59球。

米切尔-普拉蒂尼1982年从圣埃蒂安加盟尤文图斯的转会被估价为2.99亿镑,据传是史上第二贵的转会交易。

作为罗纳尔多的同胞,巴西天王内马尔在2017年夏天以1.98亿镑从巴萨转会巴黎之后成为了世界上最贵的球员,但是这笔交易只能排在历史第五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