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打保级球队总犯相同错误 顶住压力才能成为强队

腾讯体育6月30日(文/李旭)中超联赛新一轮争夺,江苏苏宁与天海战成2比2平。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坦言球队犯了之前打保级球队同样的错误,希望球队可以顶住压力成为强队。

主教练赛后点评:“每次打保级队的时候,我们都有差不多相同的故事。今天我也看了这个赛季所有的丢球,差不多有8、9个是这样的失误丢掉的。比赛我们是从0-1开始踢的,这个礼拜球队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我们好不容易扳平了比分,在比赛过程中我们几乎统治了比赛,创造了不知道多少次机会,然后我们又失球。”

显然,奥帅对于平局不满意,“现在我们拿到22分,去年的时候我们上半程得了25分,下半程我们得了23分。比赛中还是有一些消极的片段,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去做一些调整,去加强球队的拼搏精神,加强球队的进取心,希望我们能够找到解决的方案。”

联赛上半程已经结束了,球队拿到22个积分,评价球队在上半程的得与失?奥拉罗尤回答:“非常遗憾的是我们半程拿到22分,比去年的下半程少一分,比上半程少三分,实际上我们还可以拿到更多的分数。”

关于下半程换上张凌峰的调整,主教练解释:“张凌峰是一个进攻型的队员,实际上在丢球之前,我们就想把张凌峰换上去顶替高天意,因为他是一个非常有进攻属性的队员。今天我们没有防守型的后腰,队长吴曦和汪嵩两个都是进攻型的中场,所以今天牺牲了吴曦的一些进攻,这就是为什么让高天意首发的原因,后来换张凌峰上去也是加强我们的进攻。”

权敬源过去是奥拉罗尤的弟子,这是他最后一场中超比赛,赛后两人交流道别。“当时他在全北踢不上比赛,我发现了他,然后把他带到了自己的队伍,入选了国家队。赛后他过来跟我道别,未来不论他在哪个地方,都祝福他好运!”

在天海身上取得一分,苏宁全队身上的压力更大了。“说实话教练组对这场比赛的结果不满意,我们创造了如此之多的机会,而且我们的想法就是赢下比赛,这是我们球队一贯的理念与目标。当然了,今天带着0-1的比分去比赛,这是非常非常艰难的,就像赛前我说的一样,我们这段时间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但是我们要去面对这些压力,所有的强队都是在承受压力中进步的。”主教练说,“今天我也跟队员讲的是,当你赢得比赛时,所有人都给你鼓掌、庆祝,当所有人都不看好你,给你施加压力的时候,这个时候要勇敢的站出来,这才能成为强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