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官宣20岁小妖加盟意甲保级队 世青赛6场打入4球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官方宣布皮纳蒙蒂租借加盟热那亚,合同中含有买断条款。

皮纳蒙蒂加盟热那亚

皮纳蒙蒂今年5月刚刚年满20岁,司职前锋,2013年他从切沃青年队加盟国米青训,最后效力国米各级青年队,2017年1月升入国米一线队。曾随预备队获得过2016-17赛季与2017-18赛季两连冠,2018年他还获得了意大利杯冠军。

2018-19赛季伊始,国米将他租借至弗洛西诺内。在这租借的一个赛季中,皮纳蒙蒂出战27次,打进5球,并贡献3次助攻。

皮纳蒙蒂是意大利各级国家队常客,从U15-U20每个年龄段的队伍都入选过也都留下过进球。今夏在波兰进行的U20世青赛中,皮纳蒙蒂作为主力前锋参加了比赛,他在6场比赛中打进了4球。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