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批场地糟糕皮球像兔子乱窜 不满自己发挥:这不是我最好一届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依靠劳塔罗-马丁内斯、洛塞尔索的进球,阿根廷在战胜委内瑞拉之后晋级美洲杯半决赛。比赛结束之后,阿根廷队长梅西在接受采访时进行了自我批评,并且再一次批评了场地的糟糕状况。【

梅西对场地状况不满

与对卡塔尔一战一样,阿根廷再次使用了三叉戟配置,梅西指出,“我们明白,如果要踢三前锋的话,那么我们三个人都要跑起来,更多参与到比赛之中,所有人都是平等的。我们的锋线有速度很快的前锋,这对我们很有帮助。”

梅西还指出,“在这块球场上踢球太难了,美洲杯赛场的状况非常糟糕,这是一种耻辱。在这样的球场上,皮球就像是一只兔子一样,它到处乱窜,变得难以控制。”不仅如此,梅西还进行了自我批评,“这不是我表现最好的一届美洲杯。”

阿根廷将在半决赛里对阵巴西,梅西指出,“我们知道巴西拥有一些能够改变比赛的球员,他们可以随时改变比赛的走势。很难说谁是取胜热门,他们是东道主,而且已经在一起踢了很长时间,但就像所有巴西与阿根廷之间的比赛一样,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