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宣布德米凯利斯担任U19主帅 克洛泽继续执教U17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拜仁官方宣布,前拜仁球员德米凯利斯正式指教拜仁U19青年队,克洛泽将继续执教拜仁U17。

德米凯利斯在2003年从河床加盟拜仁,在这里他拿到了4次德甲冠军,并且在2010年帮助球队成功打进欧冠决赛。2011年,随拜仁征战多年的他转会西甲土豪马拉加。两年后,德米凯利斯选择免费加盟马竞,但在1个月后就以5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曼城。2016年离开曼城后,他又先后来到西班牙人和马拉加效力。

此前,根据德国媒体的消息,拜仁希望将克洛泽提拔至拜仁U19帅位,但是克洛泽拒绝了这一邀请,他认为自己可以在一个安静的环境中继续学习深造一年。

拜仁主管萨利哈米季奇表示:“德米凯利斯准备在U19担任这一重要角色,他非常自豪能回到自己心爱的俱乐部,他的能力和经验将对拜仁青训带来巨大的补强。马丁有拜仁精神,他了解俱乐部也认同我们的理念。”

德米凯利斯大回旋

值得一提的是,德米凯利斯有着著名的“德米凯利斯大回旋”,这一动作上与马赛回旋颇为相似,两者的区别在于:马赛回旋动作完成后,球在自己脚下;而德米凯利斯大回旋动作完成后,球在对方攻击球员脚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