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vs巴拉圭前瞻:再遇克星破12年魔咒? 两铁腰将缺席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上午8:30,美洲杯1/4决赛中,巴西出战巴拉圭。巴西近12年未曾杀入美洲杯4强,曾两度1/4决赛被巴拉圭淘汰,蒂特的球队能否复仇打破魔咒?卡塞米罗与费尔南迪尼奥缺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巴西破美洲杯12年魔咒?

本土美洲杯淘汰赛开战,蒂特的球队志在夺冠,不过先要迈过1/4决赛这道坎,过去12年三届美洲杯,巴西从未跻身四强。2007年邓加率队在委内瑞拉问鼎后,2011年与2015年美洲杯,黄衫军均止步8强,2016年百年美洲杯,邓加的球队甚至没通过小组赛。本届大赛小组2胜1平,入8球失球为零,失去内马尔后依然强势的东道主,能否打破魔咒?

巴西能否迈过美洲杯8强这道门槛

2:桑巴军团再斗克星,8年两度美洲杯点球兵败

巴西暌违美洲杯4强12年之久,巴拉圭要“负责”,曾经南美第一防守强队,也是五星巴西大克星,近8年美洲杯淘汰赛两度淘汰黄衫军。2011年1/4决赛,巴西0-0平巴拉圭,点球大战0-2兵败,埃拉诺、蒂亚戈-席尔瓦、安德烈-桑托斯与弗雷德4人点球全失手,诡异离奇。2015年美洲杯1/4决赛,巴西1-1再平巴拉圭,罗比尼奥先拔头筹,德利斯-冈萨雷斯扳平,点球大战3-4落败,埃韦顿-里贝罗与道格拉斯-科斯塔射失。本届大赛恰又在同一阶段再遇冤家对头,巴西能否洗刷屈辱成功复仇?

3:巴拉圭今不如昔

两队过去对垒79场,巴西队史交锋场次次多对手,仅次于阿根廷,巴西79战47胜21平11负,得失球173比67,胜率仅为59.7%。巴拉圭本届美洲杯发挥平平,小组赛一胜难求,3战2平1负,仅凭净胜球优势压倒日本,勉强以B组第3身份晋级,是本届大赛唯一没赢过球却杀入淘汰赛的队伍,也是美洲杯史上第2个仅积2分却小组出线的幸运儿。阿根廷教头贝里索麾下虽有能力突出的前腰阿尔米隆,可队长古斯塔沃-戈麦斯领衔的防线水准比起球队巅峰期相差甚远。

卡塞米罗累积黄牌停赛

4:两大铁腰缺席,意甲中场上位

卡塞米罗累积黄牌,1/4决赛停赛,因伤错过第3轮小组赛的费尔南迪尼奥,依然无法复出,蒂特表示曼城后腰最多赶上半决赛。巴西中场洗牌,蒂特赛前确认,阿兰将顶替皇马后腰位置,那不勒斯中场抢断出色技术全面,欠缺的是大赛经验。

赛前声音

蒂特:“点球大战?这从来都不简单,甚至可以说不公平,靠点球来决定两队交锋胜负。如果身体情况正常的话,费尔南迪尼奥当然可以出场,可不是现在,本场他无法出战,若我们晋级,他可以赶上下一场比赛。”

巴西预计首发

预计首发

巴西(4-2-3-1):阿利森;阿尔维斯,马基尼奥斯,蒂亚戈-席尔瓦,费利佩;阿图尔,阿兰;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库蒂尼奥,埃弗顿;菲尔米诺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