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女足连夜整装行李 26日晚上从巴黎出发返回中国

腾讯体育6月26日蒙彼利埃(文/应虹霞 张楠)当地时间6月25日,中国女足在本届法国女足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0比2止步于意大利女足脚下。据了解,中国女足将于26日晚间,动身从巴黎离开法国回国。

女足世界杯之旅止步16强

蒙彼利埃见证了铿锵玫瑰的泪水和不甘。中国女足迄今七次打入女足世界杯,只有这一次与八强擦肩而过。

且数据显示,中国女足在比赛中占优:控球率达到51%,略胜过意大利女足;射门次数方面,中国女足达到了20脚,意大利女足16脚。双方均是5次射正。但进球效率不高的顽疾仍在继续。

赛后,中国女足头牌王霜当场洒泪,“中国女足没有踢出之前的精神状态。”一直觉得能赢的李影,在终场哨响瞬间呆在了原地,“这是心碎的一刻。”

“姑娘们不甘心,离八强那么近。有几回四年啊。”贾秀全在赛后发布会说。中国主帅的发布会持续了整整23分钟,贾秀全有问必答。这告别法国女足的最后一场发布会,几乎成了谈心会和茶话会。

姑娘们心情不好受。与发布会同一时间,在媒体云集的混采区,她们大多默默走过,钻进大巴离开赛场。

据了解,当天晚间,中国女足连夜整装了行李。次日,法国当地时间下午,她们将搭机离开蒙彼利埃赶往巴黎。晚间,再从巴黎搭机,动身离开法国回国。

“铿锵玫瑰”的2019法兰西之梦,戛然而止。对她们中的一部分队员,或许这是生涯最后一届世界杯。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