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罗:希望梅西再活100年 拿阿根廷和巴萨比较对他不公平

腾讯体育6月26日 梅西在美洲杯上度过了自己的32岁生日,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也送上了祝福:希望他能再活100年。

梅西身披阿根廷战袍

虽然阿根廷和巴西是南美死敌,但在谈到梅西时,罗纳尔多表示:“首先,祝贺他生日快乐,并且希望他还能再活 100年。梅西一生都在踢球,他是一个让人们享受的球员。”

外界批评梅西在阿根廷踢得不如在巴萨好,罗纳尔多反对这样的意见:“这种比较是不公平的,他在巴萨踢球时,每天都和队友一起训练,有更好的环境,让他更好的发挥。我也不认为他在阿根廷有什么不同,他总是为球队奉献一切,做了很多牺牲。梅西已经32岁了,他可以拒绝参加美洲杯,但他没有享受假期,而是继续为阿根廷出战,希望能够获得冠军。因为阿根廷已经很多年没有冠军了,需要这个冠军。”

阿根廷和巴西有可能在决赛前提前相遇,罗纳尔多说:“我认为阿根廷和巴西可以在美洲杯上表现的更好,这是一种有益的、健康的竞争关系。除了足球外,我并不反对阿根廷,我去过那里很多次,有很多阿根廷朋友,也有很多阿根廷人来巴西度假,我们两国的关系很好。”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