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喀麦隆女足推搡中国裁判等行为 面临FIFA调查或被处罚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女足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喀麦隆女足球员多次出现不理智的行为,包括向对手吐口水、推搡中国籍主裁秦亮、拒绝开球、暴力犯规等。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喀麦隆女足正面临国际足联和非足联的调查,并且可能会受到处罚。

报道中称,国际足联的纪律部门很可能会对比赛中的一些事件进行调查。与此同时,非足联女足委员会主席伊莎-约翰森透露,她们也将展开对喀麦隆女足的调查。

伊莎-约翰森在发给媒体的声明中表示:“虽然我们为非洲球队参加女足世界杯而感到骄傲,但昨天英格兰与喀麦隆的比赛造成了恶劣的影响,这种影响不仅仅是针对非洲的女足,而是波及到整个非洲足球。在适当的管理层面上,我们会对这个问题加以处理。”

喀麦隆前锋阿贾娜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抨击了裁判秦亮的表现:“昨天我们很生气,因为裁判的表现不太好。但后来我们告诉自己,不能生气,需要把比赛踢完。当然,这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难……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现在我们要回家了,争取下次表现好些。”(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