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前锋杨丽:屡失良机让贾导失望了 我会在踢意大利时进球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中国女足前锋杨丽近日接受了国际足联官网的采访,她对自己在小组赛多次浪费进球良机而内疚,并誓言将在八分之一决赛对阵意大利队时进球。

小组赛第一场对阵德国队,杨丽错失了两次绝佳机会,一次被门将扑出,一次打在门柱上。回顾那场比赛,杨丽很内疚:“实力和运气一样重要。如果不是因为我,

我们本可以获胜的。我感到很抱歉。我一直在想这件事,感到内疚。”

从第二场比赛开始,杨丽失去了首发位置,她在对阵南非比赛中替补登场,但又错失了一次单刀。“我仍然为那些错过的机会而感到很难过。我首先应该向教练道歉,我让他失望了。”

杨丽坦言自己和球队的表现都会渐入佳境:“我认为球队最近三场比赛踢得越来越好,我也一样。对阵德国队比赛时错失良机影响了我的信心,但到了第三场比赛时我已经放松多了。现在我只想奔跑、战斗、进球。我只是需要更加自信。我将在下一场比赛中进球!”(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