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14轮评选:韦世豪PK奥古斯托+前拜仁锋霸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2019中超第 14轮赛事全部战罢。奥斯卡传射建功助上港轻取人和,奥古斯托补时阶段攻入世界波助国安绝杀富力且锁定半程冠军,瓦格纳梅开二度打破球荒助泰达擒鲁能,更换发型的韦世豪传射建功助恒大延续连胜势头,卡尔德克连入两球助重庆逆转卓尔。那么问题来了,在您心目中,谁才是本轮的中超英雄呢?

广州恒大2-1河北华夏幸福

推荐英雄:韦世豪-韦少传射建功守护发型 助恒大勇夺三线8连胜

塔利斯卡、郜林等攻击手缺席的情况下,韦世豪撑起了恒大锋线。本轮赛前,恒大已然夺取三线7连胜,韦世豪在此期间奉上5粒入球与4次助攻。时至中超第14轮,换了一个极具个性的新发型的韦世豪,再度成为了赛场上的最强者。

开局仅仅8分钟,韦少接队友分球带球沿左路突入对方禁区吸引防守横传中路,助攻严鼎皓攻入其职业生涯中超首球。此后,韦世豪几次冲击对方防线完成射门,均制造威胁。赛至第60分钟,属于韦世豪的高光时刻终于来了,韦世豪沿左路突入禁区迎保利尼奥斜传起右脚冷静推射破网。就这样,凭借韦世豪奉上的1传1射,恒大2-1力擒河北华夏幸福,斩获三线8连胜。

上海上港3-0北京人和

推荐英雄:奥斯卡-凌空斩精彩绝伦 为卫冕冠军扛起进攻大旗

当上港急需通过一场胜利止住不胜颓势时,胡尔克却因累计四张黄牌停赛。危难时刻,为卫冕冠军挺身而出的,不是别人,正是奥斯卡。本轮沪京对决上半场,奥斯卡状态欠佳,错失了一次千载难逢的补准空门机会。就在人们为上港的争胜前景捏上一把汗时,奥斯卡站了出来。

赛至第55分钟,奥斯卡沿禁区弧突入对方禁区随即迎王燊超的挑传完成高难度的侧身凌空扫射,轰入世界波,为上港打破僵局。10分钟后,奥斯卡携队友完成高位逼抢,随即通过反击再入一球。第69分钟,奥斯卡在反击中吸引防守且为埃尔克森送出妙传,直接助攻埃神破门得分。奥斯卡在该场沪京对决中发挥有多么出彩,由此可见一斑。

天津泰达2-1山东鲁能

推荐英雄:瓦格纳-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前拜仁锋霸梅开二度破球荒

作为泰达今年冬窗引入的超级强援,前拜仁前锋瓦格纳到来后,虽然充分彰显出了锋线支点作用,可却迟迟未打开入球账户。但,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时至本轮津鲁对决,瓦格纳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何为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开局第9分钟,瓦格纳争顶摆渡险助攻阿奇姆彭单刀破门。第15分钟,前插到门前的瓦格纳接队友左路传中抢点冲顶破门,不仅斩获加盟处子球,亦为泰达敲开胜利之门。赛至第67分钟,瓦格纳再迎高光时刻。当时,泰达策动反击,瓦格纳禁区外带球内切晃开刘军帅随即起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划出一道大弧线直挂死角入网。由此可见,泰达2-1力擒鲁能,瓦格纳绝对是当居首功。

北京国安3-2广州富力

推荐英雄:奥古斯托-读秒时刻祭世界波绝杀 御林军夺半程冠军他功不可没

国安本赛季的发挥有目共睹,前13轮夺取12胜1负。时至本轮,国安若击败富力,即可提前一轮锁定半程冠军。该场京穗对决,奥古斯托开局之初就展现了强烈的得分欲。第23分钟与第27分钟,奥古斯托接连两次拔脚劲射,均制造险情。但半场结束时,富力凭借扎哈维的梅开二度,成为了领先的那一方。

易边再战,奥古斯托率队展开反攻。而当于大宝为国安扳平比分后,奥古斯托则彻底接管了比赛。赛至第87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内晃过丁海峰后起左脚劲射击中横梁。当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奥古斯托终于完成“天秀”。第93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外带球摆脱防守合围随即起左脚弧线球攻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直挂死角,再祭圆月弯刀。正是凭借奥古斯托的这记世界波绝杀,国安3-2逆转富力,提前一轮锁定半程冠军。

武汉卓尔2-3重庆斯威

推荐英雄:卡尔德克-连入两球主导大逆转 没他在重庆或凶多吉少

本轮开赛前,重庆斯威已4轮不胜,全队上下急需通过一场胜利鼓舞斗志。时至本轮,重庆斯威的对手,是状态爆棚的武汉卓尔。易边再战,卓尔早早由埃弗拉破门得分,重庆就此陷入被动。危机时刻,卡尔德克挺身而出成为了球队的救世主。

第50分钟,斯威获得点球机会,卡尔德克随即主罚点球命中,为球队扳平比分。赛至第69分钟,卡尔德克又前插到门前迎阿德里安传中抢点冲顶破门,力助重庆2-1领先,彻底扭转了场上局势。由此可见,如若不是卡尔德克连入两球,重庆斯威本轮或凶多吉少,更别谈全取3分了。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