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晒康复训练自称快乐:恢复良好身体壮实 欧联资格赛或复出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武磊目前在国内恢复训练,西班牙人队派了一名队医指导武磊恢复。武磊的恢复已经进入到第二阶段,注重受影响部位的移动、肌肉强化以及关节的运动和控制。西班牙人官方发布的视频里,武磊左肩恢复状况良好,武磊自己也发布恢复训练动态。

武磊发布社交动态:快乐

武磊5月23日接受左肩手术,手术非常成功。武磊已经返回国内一段时间,他利用这段时间陪伴家人,同时恢复训练是没有停止的。武磊手术后第一阶段的物理治疗已经结束,目前在第二阶段,为期四周的康复训练。

武磊的康复训练已经基本完成一周,根据西班牙人官方发布的最新视频看,武磊的左肩已经逐步开始力量训练,这有助于他左肩部位的移动、肌肉强化和关节运动和控制。西班牙人派队医陪同武磊完成每天的恢复训练。有网友指出:武磊的臀部改变明显,有阿扎尔的风范。其实臀部力量是球员做动作和对抗的重要部位。

武磊恢复训练

在社交平台,武磊自己发布了一张汗流浃背的照片,并写道“快乐”两字。想必恢复训练的过程比较顺利,武磊在争取踢上7月底的欧联杯资格赛。

武磊在队医指导下恢复

武磊在队医指导下恢复

欧联杯资格赛第二轮抽签已经完成,西班牙人将在7月25日和28日对阵斯塔尔南(冰岛)和塔林利瓦迪亚(爱沙尼亚)双方的胜者。如果顺利晋级,资格赛第三轮抽签将在7月22日进行,第三轮两回合比赛则被安排在8月8日、8月15日。

武磊将在本月底重返西班牙,他将继续在俱乐部的达尼-哈尔克体育城进行恢复训练,并随后投入到团队的合练当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