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子PGA锦标赛格林半程领先 中国林希妤T7冯珊珊阎菁未晋级

36洞领先者格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总奖金385万美元的LPGA年度第三场大满贯KPMG女子PGA锦标赛,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查斯卡的黑泽汀乡村俱乐部(Hazeltine Country Club)结束第二轮比赛,澳洲球手汉纳-格林(Hannah Green)打出69杆之后,以3杆优势获得半程领先。

四位参赛的中国选手里,以广州选手林希妤表现最佳,她两轮70-73杆,排在并列第七。北京女孩刘钰在周五交出同样的73杆之后,来到并列第26位。一姐冯珊珊则是两轮72-78杆,与同胞阎菁(79-72杆)遗憾未能晋级。

明星选手魏圣美打出84-82杆之后,也未能进入周末决赛。这是她去年10岳因手腕受伤接受手术之后第一次回到赛场,但看上去这位昔日的大满贯冠军与自己的最佳状态还有一些距离。在结束比赛之后,29岁得魏圣美难掩失落泪洒赛场,“球场很难,而我在上周练了几个球之后觉得自己恢复了,还真是有些太天真!”

目前在赛事半程成绩榜上,前世界第一、泰国选手阿瑞雅在交出两个70杆之后,跃升到第二位,距离领先者格林3杆。新西兰选手高宝璟周五也打出了70杆,她以141杆的36洞成绩与韩国选手朴城炫并列第三,与领先榜差4杆。

美籍华裔选手尹天琪则是两轮71杆,与美国选手内莉-科达并列第五,5杆落后领先者。中国香港选手陈芷澄,首轮73杆,次轮77杆,排在并列第81位,也未能进入周末决赛。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