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主帅回答中国女足犯规多:她们喜欢在规则极限内踢球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女足世界杯,中国女足与西班牙的比赛今晚就将打响。赛前,西班牙主帅比尔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现在只考虑与中国队的比赛胜负;而针对中国队世界杯开赛后犯规次数较多的问题,比尔达认为,这是因为中国队总是在规则的极限踢球。

外媒报道截图

“西班牙队现在考虑的是如何战胜中国队,我们希望打进八强,也希望战胜中国。”比尔达表示,“我们没有浪费一分钟时间去思考其他问题,现在球队的专注点都在中国队身上。”

西班牙媒体指出,中国队在两场世界杯中总共31次犯规,是犯规次数最多的球队之一。对此比尔达评论称:“我们知道,中国队喜欢在规则允许的极限踢球。在比赛场上,我们需要注意到这一点,因为中国队的风格与我们很不同。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西班牙过去从未突破小组赛,这会成为一个里程碑的时刻。”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