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乒赛国乒两对混双进四强 樊振东/丁宁将战张本组合

丁宁樊振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2019年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继续进行。男女双打和混双迄今都决出了四强,中国队分别在这三项里各有两对组合晋级半决赛,保留对本站公开赛所有冠军包揽的态势。混双八强战,樊振东/丁宁、许昕/朱雨玲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樊振东/丁宁半决赛将迎战日本组合张本智和/早田希娜。

今天的混双第一轮,樊振东/丁宁3-1战胜匈牙利组合斯祖迪/佩格尔,具体比分为:11-4、8-11、11-7、11-4。随后的混双八强战,国乒胖丁组合只用时14分钟,就以11-5、11-7、11-5完胜韩国组合赵大成/申裕斌。

张本智和/早田希娜在各自的单打都提前出局后,今天下午混双八强战3-0战胜赛会头号种子李尚洙/田志希。对于明天迎战樊振东/丁宁,张本表示对手比我们强,我们就去拼吧。早田则称很期待这场赛,也可以检验一下自己的实力。

许昕/朱雨玲在混双第一轮,以3-0击败印度组合阿昌塔/巴特拉。混双八强战,许昕/朱雨玲3-1战胜中国香港组合黄镇廷/杜凯琹。明天上午的混双半决赛,许昕/朱雨玲将对阵中国台北组合林昀儒/郑怡静,后者八强战3-1掀翻了东道主组合丹羽孝希/伊藤美诚。在本月连续结束的中国公开赛、中国香港公开赛上,林昀儒/郑怡静已经连续获得了这两站公开赛混双冠军。

女双第一轮,孙颖莎/王曼昱3-1战胜波多黎各的迪亚兹组合。女双八强战,孙颖莎/王曼昱以11-8、11-6、11-8战胜韩国组合崔孝珠/金智淏,明天上午的女双半决赛孙颖莎/王曼昱将对阵日本组合木原美悠/长崎美柚。陈梦/刘诗雯女双首轮,以3-0横扫日本组合出泽杏佳/大藤沙月。八强战,陈梦/刘诗雯3-0击败中国香港组合杜凯琹/苏慧音。明天的女双半决赛,陈梦/刘诗雯将对阵中国台北组合陈思羽/郑先知。

樊振东/许昕在男双第一轮,以3-0战胜德国组合菲鲁斯/孟加尔。男双八强战樊振东/许昕3-0胜林昀儒/廖振珽。梁靖崑/林高远首轮3-2险胜波兰组合巴多夫斯基/扎托夫卡,其中最后一局梁靖崑/林高远打了对方一个11-0。男双八强战,梁靖崑/林高远3-1击败印度的阿昌塔/加纳那塞卡然。明天的男双半决赛,樊振东/许昕将对阵梁靖崑/林高远。另一场半决赛将在中国台北组合陈建安/庄智渊,与德国组合杜达/邱党之间进行。(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