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又跪!9轮不胜平队史最差纪录 或非终点12场保底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毫无悬念,申花在工体1-2告负,连续10年客场不敌国安。但如今的申花已经无暇顾及这个尴尬的历史,因为输给国安,让申花已经追平了一项队史最差纪录——9轮不胜。但接下来连续面对苏宁、恒大和上港,申花极有可能继续扩大不胜纪录,并且被摁在降级区难以自拔。

破屋偏逢连夜雨,残阵申花又跪了

与国安遭遇FIFA病毒侵袭相比,申花的劣势也非常明显,间歇期回来后留给弗洛雷斯的是一套残阵。丛震身背4黄停赛,罗梅罗和伊哈洛分别代表巴拉圭和尼日利亚备战美洲杯和非洲杯,周俊辰、蒋圣龙、王伟均因伤未能随队出征,而弗洛雷斯可以依赖的球员中,柏佳骏和曹赟定这对昔日边路双子星又不在状态,下半场早早被换下场。

尽管申花有在中超都排得上号的U-23球员,但如今的中超,即便再优秀的U-23球员,也是各队的最短板,这就是不少球队“糊弄”U-23球员政策的主要原因,木桶效应让各队不得不这么应付。

被摁在降级区,急需抢分的时候,又遭遇阵容短缺的困难,尽管申花最不想输的几个对象中就包括国安,但无奈实力有限,只能在工体放下3分黯然走人。

9轮不胜,申花平队史最差纪录

迎战国安之前,申花已经8轮不胜,仅仅取得了3平5负的成绩,唯一让申花球迷得到安慰的,或许就是中超8轮不胜期间,申花悄然打进了足协杯的8强,尤其是主场和重庆的较量,0-2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加时赛最终3-2实现逆转晋级。

但中超积分榜上掉至倒数第2,保级警报正式拉响的情况下,申花急需抢分逃离降级区,然而做客面对国安,申花未能找回丝毫的颜面,反而伤口上再被死对手撒了一把盐。尽管这个痛苦不如当年1-9那样刻骨铭心,但输给国安后,申花已经连续9轮不胜,这个成绩已经平了2011赛季的队史最长连败纪录。

2011赛季的申花,曾经创造了两项队史新低,其一是9轮不胜,成绩只有1平8负,其二是5连败。5连败的队史最差纪录,申花2017赛季追平后,但9轮不胜的队史最长不胜,申花这一次不仅追平了,甚至未来不久就有可能刷新。

申花哭了!连遇苏宁、恒大+上港

9轮不胜,很可能不是申花尴尬的终点,因为申花接下来面临的对手将是长三角的死敌苏宁,并且这场较量申花继续做客。同样有一个尴尬的数据摆在申花面前,前往南京,申花13场比赛就没赢过,战绩只有7平6负,上赛季在南京1-5告负。第14轮,申花虽然回到主场,但对垒的却是恒大,这是申花最为惧怕的对手之一,17次交手只有1胜3平13负的成绩。

下半程的首场较量,申花又迎来了同城德比对手上港,上赛季申花被上港以2个2-0双杀,本赛季的首轮较量,主场干净利落以0-4完败。即便申花接下来立即进行调整,恐怕有新援入队,也难以在上港身上占到丝毫便宜,卫冕冠军在主场绝对不会让申花得逞。

或许只有等到第17轮做客面对华夏,申花才有望止住颓势,但也不要忘记了,申花本赛季主场曾经输给华夏。也只有第18轮主场对垒建业,申花恐怕才能迎来真正反弹的良机,但在此之前,申花如果始终无法逃离降级区,到时候的保级形势将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