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发战国安海报:聚“京”会神 盼球队客场拿分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北京国安主场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将在今晚打响。赛前,申花发布主题为《聚“京”会神》的海报,为球队加油助威。

申花发战国安海报

在目前的积分榜上,申花仅9分列倒数第二,正处于降级区。不过,排名高于申花的河北华夏幸福与其同积9分,而河北华夏幸福本轮将迎来的对手是同样处于保级区大连一方,双方必然是一场你死我活的厮杀。

申花方面的形势也相当严峻,因为本轮他们要迎战的对手是位于积分榜榜首的北京国安。目前,国安仅领先第2的上港2分,一场比赛的疏忽极有可能丢掉榜首。本赛季,国安一路高歌猛进,却在第11轮客场与上港的较量中落败,终结10连胜纪录不说,还让两队的积分差距缩小为2分。

上港本轮的对手是曾经的中超霸主广州恒大,上赛季上港双杀恒大夺得中超冠军。此番恒大势必要进行复仇战,将争冠悬念继续保持。遗憾的是,目前的恒大伤病满营,客场作战未必能有优势。这也意味着上港主场拿分的可能性极大,那么国安本轮则需要全力争胜,以确保自己的榜首地位。

目前,国安队虽有诸多球员经历国字号征调,但疲劳和伤病并未侵袭球队,仅张玉宁因伤无法出战。所以,本场比赛对申花而言,想要客场拿分,难度极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