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曝光阿根廷战哥伦比亚首发:442阵型 梅西搭阿圭罗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阿根廷媒体TNT曝光了阿根廷首战哥伦比亚的首发,梅西将搭档阿圭罗出任双前锋。

梅西将与阿圭罗搭档首发

阿根廷与哥伦比亚、巴拉圭、卡塔尔同分在B组。北京时间16日6时,阿根廷将迎来本届美洲杯小组赛的首个对手哥伦比亚队。赛前,阿根廷媒体TNT体育曝光了阿根廷的首发。

TNT曝光阿根廷首发

斯卡罗尼将排出442阵型。门将是阿尔玛尼,4名后卫从右到左分别是萨拉维亚、佩泽利亚、奥塔门迪、塔利亚菲科。与阿根廷对阵尼加拉瓜的热身赛相比,佩泽利亚与塔利亚菲科将分别顶替福伊特与阿库尼亚出战。

中场线,圭多-罗德里格斯与帕雷德斯居中,洛塞尔索与迪马利亚分居两翼。前3人都出战了阿根廷vs尼加拉瓜的比赛。

梅西将与阿圭罗搭档双前锋出战,热身赛中同样梅开二度的劳塔罗-马丁内斯无缘首发。

附:TNT曝光阿根廷首发

门将:阿尔玛尼

后卫:萨拉维亚、佩泽利亚、奥塔门迪、塔利亚菲科

中场:洛塞尔索、圭多-罗德里格斯、帕雷德斯、迪马利亚

前锋:梅西、阿圭罗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