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主帅证实张玉宁无缘对决申花 王子铭身体无碍可参赛

腾讯体育6月13日 (文/赵宇)明天晚上,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主教练施密特赛前明确表示,球队的主力前锋张玉宁因伤病这场比赛无法参加。

张玉宁在前往国家队集训之前就受伤了,缺席了客场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到了国家队之后,替补登场踢了第二场热身赛,结果肩膀的伤势又出现了反复。

回到国安队之后,队医对张玉宁的伤病进行了进一步检查,确认缺席与申花队比赛。究竟需要多长时间伤愈复出,现在还不清楚。

赛前发布会上,施密特也证实了这样的情况,他说:“张玉宁之前在与上海上港的比赛中受伤,他是带着伤去国家队的,现在回来还是有伤病,明天无法出战。”

张玉宁无法参赛,谁来顶替他来踢前锋?现在来看王子铭最合适。不过在国家队比赛中王子铭也遭遇到了一些伤病。施密特赛前表示,王子铭身体状态没问题,可以参加比赛。不过究竟是安排王子铭首发,还是巴顿,恐怕只有比赛当天才能确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