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外援称踢中超有助水平提高 韩媒:他回击了质疑

腾讯体育6月13日 今年金玟哉离开全北现代加盟北京国安,遭到了韩国许多媒体和球迷的批评,认为他是为了赚钱不去欧洲踢球。在参加完韩国和伊朗队热身赛后,金玟哉再度回应了这一话题。

金玟哉是韩国K联赛霸主全北现代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而且在今年亚洲杯上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他此前和多家欧洲球队传出过绯闻,不过最终却加盟了开出更高年薪的国安,这一选择备受韩国国内的批评。

在韩国球迷和媒体看来,金玟哉前往水平相对较低的中超踢球,会影响他职业生涯的发展和竞技状态的保持。对此,金玟哉说:“我会不懈努力,去争取有更好的表现和进步,我一直都努力训练,保持最好的竞技状态。不管球员在中国,还是去韩国、日本,或是欧洲踢球,如果他无法入选国家队,也会有很多批评声音,我会做好我自己。而且,在中超踢球也有很大帮助。这里有很多世界级前锋,球员的身体素质很好,水平也很高。我现在一切都很好,我所效力的国安球员也有不错的表现。”

事实上,在韩国队热身赛中,金玟哉在后防线上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朝鲜体育报》认为他通过行动完成了对外界质疑的回击,他有希望在未来成为韩国队后防线上的标杆性球员。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